倾听心声助成长,赢在高一起跑线 

 ——五年一贯制新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9-29 作者: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车站北路西校区召开了五年一贯制新生座谈会,教务处龚丹主任、曹君副主任到会,会议由龚丹主任主持。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各班学生代表提出关于教学环境、学习设施设备、教学进度、学习适应度、课程及作息时间安排等诸多在同学们中间普遍存在的问题。

曹君副主任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龚丹主任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学生提出的其它意见和建议,表示会上报学校,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龚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独立意识,培养解决问题能力,磨练吃苦耐劳品质,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勤学报国。

此次座谈会不知不觉结束了,同学们表示收获了关于“准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也收获了温暖和感动,一定会将学校的关心和回复分享给全班同学。一次座谈会,一次面对面的交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南湖文化的理解,彰显了南湖民主办学的氛围,体现了我校让每一个孩子在良好的氛围中成长的办学理念。

“开春理常业,岁功聊可观。”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播下一颗奋力攀登、追求卓越的种子,我们共同期待向阳生长,开花结果,赢在高一起跑线!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朱政嘉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