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放歌,南湖草地嘉年华举行

时间:2023-04-17 作者: 点击数:

青春放歌,南湖草地嘉年华举行


   

“南湖——梦起航的地方,南湖也将是梦想实现的地方……”4月6日15点,为庆祝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两周年,一场由学生自己策划、组织、展示的草地嘉年华活动在学院操场拉开序幕,16个学生社团各展其能,吸引了超过200名师生共同参与。

                           

                                                                                                                                                                                                                                                                                       

relax街舞社的街舞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武术社的剑舞翩若惊鸿精彩纷呈,辩论社的精彩对决、绕指柔社团的精美手工、篮球足球羽毛球社的趣味互动、棋艺社的方寸厮杀博得同学们阵阵喝彩。

此时,在操场另一边的祝福留言板上,师生们跃跃欲试,纷纷拿起彩笔在板上留下自己的祝语。南湖人将这些点滴的美好汇聚在笔尖,书写于留言版上,一笔一画道不尽对南湖的无限感恩与敬爱,一撇一捺抒发着对同窗友谊的珍重,一字一句展现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留言寄语                            

学生:梦想是不会发光的,发光的是追梦的你!

学生:作为第一批走进南湖的学生,感谢老师,感谢社联,让我找到方向。不为成为闪亮的星,但要成为自己的光,照耀前进的路!

学生:时间如白驹过隙,已经相伴校园走过2个春夏秋冬,祝南院建校两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乘帆远航!

老师:作为职业教育转型的先行者,南湖职院步履不停的两年展现了南湖人的能量和决心,至此生日之际,祝愿南湖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我们同期待!

老师:南湖职院用一种,志于斯、劳于斯、苦于斯、乐于斯、成于斯的信念,矢志不渝地编织自己光荣的花环。南湖职院正预约着未来,未来将更美好!


                           


同学们还设计了诸多文创周边,制作成帆布袋、书签以及纪念贺卡,在嘉年华现场作为抽奖礼物赠送给参与活动的南湖学子们。礼虽轻情意却重,这些小礼物中凝聚了大家对于学院的热爱。

                           

“和梦想说我在,和南院说生快”,伴随着生日祝福歌的旋律,师生放飞手中紧握的气球,让春风承载着大家心愿和梦想飘向未来。

                           

芽苞初放,厚积薄发;学崇惟志,技高惟勤;南湖学子,志存高远。此次草地嘉年华活动不仅凝结了学生们的爱校之情,更通过社团展示激发了学生们拓展技能的热情,更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络和互动,展示了南湖学子积极向上、敢于尝试的精神风貌。在这个燃情的四月让我们一起回顾、祝福、展望,共同开启南湖职院更美好的明天!


文/学生处 张文娇,融媒体创作社汪雨恒 李欣雨
图/信息中心 于彦哲,融媒体创作社 高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