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篮球社3v3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4-01-17 作者: 点击数:

热血沸腾!篮球社3v3比赛圆满闭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篮球社3v3比赛在近成功落下帷幕。这场由学校体育部主办,篮球社协办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优秀篮球爱好者参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循环赛,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组进行循环对抗,每赢一场积3分,输一场积1分,弃权0分。在激烈的比赛中,各队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协作精神,场上的每一次传球、投篮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经过多日的激烈比拼,积分前四名的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采用淘汰制,第1名vs第4名、第2名vs第3名,根据半决赛比赛结果,胜出者进入决赛(冠、亚军争夺),淘汰者争夺季军。在半决赛中,观众们见证了各队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激情与斗志。最终,经过激烈的决赛,冠军队伍成功问鼎,亚军和季军也各自收获了荣誉。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感谢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要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与鼓励。祝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同时期待篮球社未来更加精彩的赛事!再创篮球赛场上的辉煌!                            



文:酒店管理23311 曹东阳酒店管理2331 朱甜

指导老师:张庆

图:融媒体社团/篮球社 朱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