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职院举办“五思杯”五子棋友谊竞赛

时间:2024-01-17 作者: 点击数:

南湖职院举办“五思杯”五子棋友谊竞赛




近日,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妙手棋艺社       五思杯     五子棋友谊竞赛于优美宁静的校园内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   学院棋艺社团   精心策划与组织,   吸引了众多校园五子棋爱好者和观赛者     这次比赛旨在   激发同学们的思维活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并搭建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竞赛当天,我院五子棋社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比赛严格遵循五子棋的通用规则,采用淘汰制的赛制,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整个比赛过程,观众们见证了许多令人激动的瞬间。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精准的判断以及逆境中的反击,使得每一局棋局都充满了悬念与紧张感。最终,何文同学荣膺“五思杯”五子棋友谊竞赛的桂冠,俞俊玮和翁豪哲同学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

                     



                     


比赛结束后,社团指导老师宋保华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为各项目前三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收获了友谊、经验和荣誉,更加坚定今后要继续努力。                      


此次五子棋友谊竞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为五子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对于推动学院五子棋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激发同学们的思维活力,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篇章。

                     




文:融媒体2231 孙浩凌,幼托2331 郑佳露

指导老师:宋保华

图:融媒体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