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赛出风采

时间:2024-01-17 作者: 点击数:

“羽”你同行,赛出风采

近日,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社团“白羽社”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比赛,暨第二届“白羽杯”,吸引了众多校园羽毛球爱好者和观赛者。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团结互助的社团精神。

   

                           

                           

比赛当天,学院羽毛球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场地,还有来自西校区的同学们,大家在社长柴林彤的带领下集体进行热身运动,力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个项目,根据人数采用不同的赛制,竞争激烈。比赛伊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纷纷展现出高超的技艺。进攻、防守、扣杀、吊球,各种技巧层出不穷,令观众目不暇接。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场边,观众们激情洋溢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为社团争光的信念。经过一番角逐,各项目决赛选手纷纷诞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决赛中,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夺得荣誉。最终,男子单打冠军由王涵同学获得,在男子双打项目中,杜威麟董恩庆组成的男子双打组合成功夺魁,而女子双打的冠军则被王子琪和赵雯婕收入囊中。最引人瞩目的混合双打决赛,宋玖键王子琪凭借默契配合,成功夺冠。

                           


                           

比赛结束后,社团指导老师刘云琴老师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各项目前三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收获了友谊、经验和荣誉,更加坚定了继续努力的动力。

                                                       

                                                       


此次社团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在未来,我院羽毛球社团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活动,为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成长的平台,为学院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文:新能源2231 宋玖键

指导老师:刘云琴

图:张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