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啦!社团拍了拍你,并发出一份邀请函

时间:2022-10-25 作者: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开学已有一段时间

面对校园生活的变化

大家还适应吗?

是否感到没课的日子总是无所事事?

是否希望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

是否想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那还犹豫什么~

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开始啦!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10月24日起,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面向三年制高职生和五年制2021级学生持续招新。

本学期开学初,南湖职院学生处在总结上学年社团运行状况基础上,调研了学生社团参与意愿及需求,牵头联合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筹)成立社团管理委员会,根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和《上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订了《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以保障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学院学生社团采取学分制管理模式,三年制高职学生需完成至少2学分的必修学分,五年一贯制学生需完成至少4学分的必修学分。

10月14日,南湖职院社团管理委员会组织首批由学生自主申报的16个社团开展线上+线下答辩,围绕社团成立目的、组织架构、活动计划、发展潜力、陈述表现等方面展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个社团通过答辩,经社团管理委员会审批成为本学年新增的学生社团。

加上2021学年成立的10个经典社团,南湖职院现有19个学生社团,艺术文化、思想政治、技能双创、体育竞技……各类社团应有尽有,一起来看看吧!

载歌载舞,不负韶华

南湖红船合唱团

海棠红戏曲社

OTC流行音乐社

吉他社

Relax街舞社

体育舞蹈社

玩转球类,挑战自我

白羽社

薪火篮球社

足球社团

求是求真,探索前沿

争鸣辩论社

天空之翼社

古今交融,传承创新

泉鸣武术社

绕指柔手工社

学以致用,照亮梦想

人工智能社

科创社

心之所向

迅即赴往

志同道合的相遇,是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接下来的故事,由你与小伙伴们一同书写

无社团

不青春

在这里

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学生处杨凤

图:团委、各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