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师资招聘公告

时间:2023-10-23 作者: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由虹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上海第一所“以区为主、市区共建、多方参与治理”的区属新型公办高职。学院实施面向高中阶段毕业生的三年制学历教育和面向初中阶段毕业生的五年一贯制学历教育,现有专任教师137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34.31%;硕士学历(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占比67.88%。

学院成立两年多来,探索“以区为主、市区共建、多方参与治理”的新型区属公办高职南湖模式,逐步形成新高职、新开大、新型技师学院的职前职后“双新”发展模式,已组建上海市新型高职教育发展联盟、上海市虹口新产业职教集团与上海市高职高专现代媒体技术与传播类教指委,逐渐成为培养城市数字化转型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与上海龙头企业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市民终身学习、职后技能提升训基地。

学院被教育部立项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单位、全国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单位、中德职业教育全国和长三角汽车职教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教育部中德合作SGAVE项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试点单位(上海唯一)、全国首个“智能新能源汽车”“岗课赛证”融通示范基地、上海市首批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上海市“十四五”首批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上海市市级创新创业学院(培育)、上海市首批新型技师学院。汽车技术、餐厅服务项目成为上海市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主基地、健康照护项目成为辅基地;学院数字化产教融合虚拟仿真基地入选上海市首批20个元宇宙重大应用场景“揭榜挂帅”项目(职业教育唯一入选项目),成功立项上海虹口区产教联合体。学院2021学年被虹口区区委评为“北外滩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先进集体、被教育局评为集体记功单位。

学院服务“上海北外滩 浦江金三角”、服务上海市数字化城市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学院聚焦区域产业定位,科学布局专业群,形成与虹口区、上海区域经济发展契合度高的四个专业群,即数字创意、智能汽车服务、健康护理和智慧商旅专业群。数字创意专业群为上海虹口北外滩建设提供数字技术紧缺人才。智能汽车服务专业群服务“上海制造”品牌。健康护理专业群服务虹口区民生产业。智慧商旅专业群服务“上海服务”品牌。学院目前已成立东湖产业学院,新媒体产业学院、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大健康产业学院。学院智能网联新能源专业群已被上海市教委立项为高水平建设专业群,2项教学成果奖获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个团队获批上海市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二、招聘计划

51356

三、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职教师须持有与岗位匹配的高校教师资格证。

3.硕士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学历为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并有学历鉴定书。

4.年龄一般不超35周岁,副教授可放宽到40周岁。

四、岗位说明

1.学科领军人才

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通过大数据测评,一般应在本领域中排名居前列;或者经有关机构、组织等认定为达到一定水平或具有专门才能的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的人选年龄可从宽。

2.青年骨干人才

具有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一线教学科研实践经历的优秀青年人才(职业教育人才应具有3年以上企业行业工作经历)以及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

3.专业带头人

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业知识扎实,教学基本功强,有较强的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和教育管理能力,在省(市)市本学科(专业)范围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4.一般专任教师

专业匹配,有良好的专业能力、授课能力及科研能力,副教授、应届生优先。

五、福利待遇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工资、绩效等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高层级人才待遇按上海市和区人才工作相关政策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31236124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三门路661号 学院人事处

简历投递邮箱:rs@shnh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