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3-02-20 作者: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由虹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上海第一所“以区为主、市区共建、多方参与治理”的区属新型公办高职。学院实施面向高中阶段毕业生的三年制学历教育和面向初中阶段毕业生的五年一贯制学历教育,现有专任教师109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34.86%;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占比68.81%。

学院被教育部立项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单位、是全国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单位、中德职业教育全国和长三角汽车职教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教育部中德合作SGAVE项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试点单位(上海唯一)、全国首个智能新能源汽车“岗课赛证”融通示范基地、上海市“十四五”首批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上海市市级创新创业学院(培育)、虹口区高质量生活、高品质生活先进集体。

学院目前围绕上海五型经济定位和“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建设,服务虹口经济发展、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职业教育。目前设有数字创意、智能汽车服务、健康护理和智慧商旅四个系部,已形成与虹口区、上海区域经济发展契合度高的四个专业群,四个专业群分别与上海市龙头企业上汽集团、宁德时代、威盛电子、喜马拉雅、东湖集团、益海嘉里、仁济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等23家单位建立了深度的产教融合关系,已被教委立项为“仁济”、“上汽”、“喜马拉雅”、“东湖”现代学徒项目;已与上海东湖集团成立上海市五年一贯制首家上海东湖酒店产业学院,学院智能网联新能源专业群已被上海市教委立项为第二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院目前正承担上海市智能网联网汽车技术装备标准开发与五年一贯制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检测技术专业标准开发,有2个上海市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上海市高职高专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个上海市高职高专大师工作室主持人、1名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上海市选拔赛荣获第一名,3名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项教学成果奖获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二、招聘计划

三、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从事教学、管理、科研能力或工程技术创新能力;身心健康。

2.在职教师须持有与岗位匹配的高校教师资格证及相应的普通话证书。

3.硕士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学历为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并有学历鉴定书。

四、岗位说明

(一)学科领军人才

具有正高级职称或获评特级教师,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和教育管理等领域取得出色成绩,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专业带头人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知识扎实,教学基本功强,有较强的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和教育管理能力,在省(市)市本学科(专业)范围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五、福利待遇

1.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工资、绩效等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

2.高层级人才经申报认定后,按上海市和区人才工作相关政策享受相应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31236124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三门路661号 学院组织人事处

简历投递邮箱:nhzyrs661@126.com